712的之浩

之浩,写文多于画画,画画纯粹多余。
想写能写。想画,想。

【城拟】情堕

是京津见鬼爱情

赵平京:京  陈贳:津

都是私设,请勿上升地区,谢谢

雷者慎入

接前文津部分→神疯(前半部分为津) 

文中提及的津被砍情节见→贳命(京津冀专篇) 

正文↓



陈贳还在长个儿那会儿,赵平京是十足的纠结。

陈贳…陈贳,陈贳他长得真快。从那天朝堂上退下来去追赶他,赵平京才发现陈贳居然又长了个儿,堪堪逼近他的身高,随即在转角半低着头思索的时候迎面撞上了刚刚匆匆忙忙跑出去的自家卫城。

手上干干净净的,怕不是刚刚去洗过手。赵平京端详了一下,发现了那人胳膊露出了一截手腕,啧,衣服短了。偏偏就是和自己差不多个子,这时候宫里还事多没时间抽身出去买,赵平京不自在地喊了一声“卫子”,对,他还是没改口。

陈贳站的笔直,脸上发尖儿上沥沥拉拉有水珠子顺着往脖颈里淌,他还觉得烫。没出息,他骂自己瞎紧张什么,于是沉心静气抬头直视赵平京,“京爷。”

“那什么…你衣服小了吧,先去我那儿那两件…额,最近凑合一下。”

陈贳别过头说行,立马转身大步离开,手不住地搓露出来的那截儿手腕,他觉得还是得再去洗把脸。


上街,上什么街。

现在一提到上街赵平京就想打人,往死里打的那种。为啥?他卫城因为这现在还趴在床上没办法起身呢,背上的刀口太深太宽,他上药都不敢使劲儿,上了跟没上也没多大区别就只能靠陈贳自愈,不过好在陈贳还年轻得很,这口子也没给他没给天津城造成多大影响,但是给赵平京着实带来了影响。

您说什么影响?这俩不吵架不闹别扭就是世界和平,由此可见这影响也忒大,赵平京和颜悦色地陪哪儿都去不了的陈贳聊天,陈贳一开始还结巴上了,不过后来也就聊开了,两个人也就头一回知道原来对方那么烦自己,曾经。

说来也是怪,陈贳这么个疯子他能害臊这也是个传奇,刚被赵平京搀回来的时候他没了知觉,后来醒了反而在赵平京要给他上药的时候扭扭捏捏,他嫌。多矛盾一人。

好在卫城身子骨好伤也就好的快,赵平京看着陈贳还是穿着自己给他的衣裳于是脸一抽,敲了敲扇子说出门买身衣服吧,陈贳心大没那么在乎之前那事儿也就爽快答应。

可是到了地儿他可就一点儿也不爽快了,试衣裳还得让赵平京看看说行不行,赵平京难得皱眉说你怎么还磨叽上了以前不是穿啥都行吗,你突然矫情上了爷都有种你小子谈恋爱要单飞的感觉。

呦,这话,听着忒酸。

陈贳憋话他只摇头半个字儿都不吐,拿了那件赵平京点头的衣服说小爷就要这件。

赵平京讪讪挤出一个笑容,总感觉有点不对劲,看着换了衣裳人模狗样的陈贳一晃神,他妈的有点好看过分,这不公平。小时候陈贳骨架子看着小的可怜瘦的一把能搂到骨头缝,现在还是瘦又高又瘦,细长的眼眉看的让人胆寒但是赵平京看着只有俩字,真他妈好看。

不好意思是五个字。


陈贳一直很感叹小爷才活了六百多年,这操蛋的青春过得也有点忒爽拐了自家京城是真爽,他在外头对别人是冷着面孔没废话,但是冲着京冀——行吧至少冲着京他就像个家养疯子,冲着京城——京城!他冲着京城散德行撒娇撒痴放着性子耍脾气京爷也宠着,谁能想到风水轮流转他陈贳把别人掏心挖肚结果有一天他把自己的心毫不犹豫献给赵平京,还倒贴一人。

陈贳他就明摆一疯子,活灵活现不疯不要钱,他能在心里头把赵平京捻得粉碎用刀子捅成马蜂窝的同时把赵平京放在神坛之上,他是恨啊是怨啊可是这不妨碍他极端主义崇拜,他不想为了什么鬼混的京城活着可是到最后他离了赵平京就像是丢了魂,他得靠着赵平京吊着活着的那一口气没了京爷他跟死了没什么区别。

多着笑,您说多着笑。

现在两个人倒是清心寡欲平平淡淡能把殷海扈(上海)给糊弄过去,整得当代魔都以为他们俩是君子之交淡如水,扯淡,他俩搞在一起的时候殷海扈才没看着。

那时候陈贳也是年轻,于是似乎永远欲求不满,赵平京没心思和他耍什么花样两个人就简简单单长驱直入地整,哪来那么多废话爽就行,陈贳一直如此做人做事就是图个爽快,因此他和东北哥仨反而聊得来。


但是的但是啊谁现在能信以前陈贳疯成那样啊,现在的卫城怎么看都是随和的典范摸不着一点儿疯子的边,陈贳跟养老似的成天就是搁哪儿坐着,要么听相声要么看书要么和赵平京聊天,当然这不是他生活的全部可是您现在就这么看,光这么看谁能瞅出来这么个满脸写着岁月静好的美人胚子曾经把人眼珠子给抠出来。

甭说了害,现在要是再有人敢动赵平京那么陈贳可能就不是疯了,他可能是虐待战俘绝对比过往狠上千八百遍。

不过他也依然是疯,他疯子的本质您放心至少这辈子不会改了,赵平京他像神一样仰望供着,但是他不知道因为自己神走下了神坛和疯子相爱。

至于下辈子——他们暂时还聊不到,因为没得下辈子这一说,他们能把这辈子过完都是奢望。


THE END.


行了行了小子写爽了

去写联文了xxx

这里是之浩,感谢阅读。

评论 ( 6 )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12的之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