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的之浩

之浩,写文多于画画,画画纯粹多余。
想写能写。想画,想。

是个碎碎念(x)

这把我激动的我又想搞搞省拟了

(什么等等你的明侦还没更新)

还有Dollmaker和无罪说的水深火热处演讲没更完啊啊啊啊啊——

无罪说我坑了(微笑)

Dollmaker抓紧填完然后溜掉

(反正Dollmaker是BE我总归会被打hhh)

省拟,我流东三省京津冀江浙沪港澳台各种三人组

嘤嘤嘤,虽然是个全员向省拟但是更加偏心北方和江浙沪一带呢

(毕竟咱也是个假辽宁人和假江苏人不是吗)

有关于王耀带着王家孩子在种花家的日常故事

还有王湾沉迷于给大哥画本子(x)

我好爱日常向

(但是刀子还是会有的x)


以上

评论
热度 ( 1 )

© 712的之浩 | Powered by LOFTER